时间: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动态
邱县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
作者:李如松  发布时间:2023-06-01 09:34:39 打印 字号: | |

为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,贯彻落实全市基层法院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精神,5月31日,邱县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,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、再传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,院党组书记、院长郝树楷主持会议并讲话,全体干警参加会议。

会上,院党组成员、执行局局长冯燕霞传达了全市基层法院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精神,通报了全院审判执行运行态势,预警分析了当前处于劣势的效率指标、质量指标,通报了员额法官重点指标业绩排名情况,并就下一步统筹做好审判质效工作进行具体安排。

郝院长强调,全体干警要深刻认清当前形势,紧紧围绕“公正与效率”主题,用案件质量和办案效率筑牢司法为民、公正司法的初心使命。

一是统一思想认识,精准剖析短板弱项,全力加快办案效率,持续增强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。

二是采取有效措施,强化执行攻坚,领导班子要带头研究指标、查找差距,全体干警要全力冲刺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,确保审判执行质效指标进一步提档进位。

三是坚持系统思维,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,全面落实法官的自我管理、庭领导的微观管理、院领导的宏观管理、审判管理办公室的实时管理、纪检监察的监督管理和政治部的考核管理,让定就干、干就成、成必优成为风尚,推动邱县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全面发展。


 

来源:邱县人民法院
责任编辑:李如松
联系我们